ICANN ICANN Email List Archives

[ccnso-nominations]

<<< Chronological Index >>>    <<< Thread Index >>>

[ccnso-nominations] 月薪4万的兼职 04-5-19 14:13:33

  • To: ccnso-nominations@xxxxxxxxx
  • Subject: [ccnso-nominations] 月薪4万的兼职 04-5-19 14:13:33
  • From: "天地无用" <admail@xxxxxxxx>
  • Date: Wed, 19 May 2004 14:13:40
  • Sender: owner-ccnso-nominations@xxxxxxxxx

月薪4万的兼职
非常抱歉打扰了您,本信息绝无恶意,如果不想发财请随手删除,并道歉。如果您想发财请耐心看完此信息,其实当时我也不相信,认为是骗局,可是当时我想现实生活中我们受骗的机会还少吗?就是受骗不就是10元钱+4个0.8角邮票+4个信封吗!试一试????。。。。。。结果我开始走向成功!希望我们能成为成功的好朋友!

您是待业、下岗人员找不到工作吗?您的孩子没钱读书吗?您炒股没本钱了吗?您想生活
得更好一些吗…………..?现在我帮您找到了一个非常门路!!!请相信我只须10元(一盒烟)钱+您的信心和恒心=致富(成功),只要相信我财富才会和您有缘、幸福才会和您相伴,我们才能都富起来。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邮局吧,我等着帮您激活呢。

网络会造就一批百万富翁,但要选一个好的网络公司。我做过二十几个网络,但都不好发展,
亿联是最好的网络公司,加入只要十元,网络稳,收入高,好发展,我7天就发展了三十几人,按每人发展30人,您的第4代就81万人,您的第4代收入是324万,心动吧!!!!!!那就进去多了解啊。快!!快!!快!!快!!。。。。。。。。。

http://www.fj35.com/so/?mid=yinghui124

现在国内网民的数量9000万,到2005年将达到2个亿,我想您应该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机遇!!而抓住这一机遇只须10元(一盒烟)钱。

我们把10元会员注册费全部分配给介绍您加入的4个上级会员,而我们得到的则是网站的广告效益。按照临时信息网页上的办法依次向您的4个上级会员分别寄款,金额为:一级:1元
 二级:2元 三级:3元
四级:4元。寄款后请立即给收款人(上级代理)发EMAIL确认(我们要求正式代理经常进系统查看下级情况),他看到您的信并确认已收到你的款后就会从系统里为您激活,四个上级代理全部给您激活后(必须是全部激活,缺一不可),您就成为本站的正式代理并且拥有一套和我的系统一样的营销网站和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营销软件和数百万邮件地址
 !

成为正式会员以后意味着您也成为了我们的代理,您就可以用我们提供的软件及方法开始宣传您的网站,赚取您无法意料的巨额收入。以后任何一个通过您的网站注册的会员都将成为您的一级代理,通过任何一个在您的一级代理网站注册的会员就成为您的二级代理,以此类推,您最多拥有四级代理,所有这些注册代理会员您都可以随时登录您的管理页面查看到,而且他们都必须经过您的激活才能成为正式代理会员!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中任何一个没有给您汇款,是成不了正式代理会员的。

假设每个人发展2个 代理,下面我们用图和公式来表达您的所得:

您

1层 - 1层
(您发展的2个一层)
2层-2层 - 2层-2层
(您2个1层分别发展的4个第2层)
3层-3层-3层-3层 - 3层-3层-3层-3层
(您4个2层分别发展的8个第3层)
第四层,因人数太多以下用通俗公式算出:16个

由上图您可以得出会员的计算公式为:X1次方+X2次方+X3次方+X4次方(X为您介绍的代理个数)一般来说,每人发展10个代理是非常轻松的事,因此您会有10+10×10+10×10×10+10×10×10×10=11110个下线。按照系统指定的办法汇款,一级1元,二级2元,三级3元,四级4玩,你会得到10×1元+100×2元+1000×3元+10000×4元=
43210元的收入!
月赚数万,就这么轻轻松松!!!

每四级代理结束后退出循环:就是说您的第四级代理发展的会员(即您的第五级代理)不再给你汇款,所以如果您想持续赚钱,必须经常性的发展您的一级代理!这一点,谁也不例外,
谁也没有特权,站长也是如此!这是由系统来完成的。

以下以表格方式附加介绍
假设您每月找到了10个朋友代理了这个系统,而且每个朋友都又介绍了10个朋友,那您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您所处的位置  您介绍朋友的个数  您所赚的钱
1 10 10

您的任务就是找10个朋友加入,那么,你每个月的月薪是4万元,就这么简单!
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想想那些成功的例子,您也可以,马上您也可以有自己的新房子,

如果您觉得我推荐的办法没您的好,请把您的高招拿出来奉献给大家.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团结就是力量,上规模才见效益。
祝接收本信息的老师、朋友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联系电话:0574-66091341
QQ:11567325
您的朋友 yinghui124
http://www.fj35.com/so/?mid=yinghui124
80年代没有下海,90年代没有炒股,21世纪,信息时代刚刚来临,你还想落在别人后面吗?
http://www.zhaoshj219.com
http://www.zhaoshj219.com
http://www.zhaoshj219.com
http://www.zhaoshj219.com
里面有很多信息时代赚钱金点子快进去看看吧!!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机会就在您的面前,千万不要错过噢。。。。。。。

     以上邮件言论内容与iScanCEMail程序开发者无关

◆ 只需500元即可参加50多个北美展会!!  详情: http://USATrade.con.cn/  ◆
04-5-19 14:13:33

<<< Chronological Index >>>    <<< Thread Index >>>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Service | Cookies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