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ICANN Email List Archives

[ccnso-nominations]

<<< Chronological Index >>>    <<< Thread Index >>>

[ccnso-nominations] 我是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的丁律师

  • To: ccnso-nominations@xxxxxxxxx
  • Subject: [ccnso-nominations] 我是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的丁律师
  • From: dsflawyer@xxxxxxxx
  • Date: Mon, 31 May 2004 10:05:56 +0800
  • Sender: owner-ccnso-nominations@xxxxxxxxx

致希望借助律师的工作解决难题化解风险的沈阳的单位: 我是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的丁律师,法律硕士,业务方向:合同纠纷、企业法律顾问(谈判、签约、改制、清偿债权债务、法律意见书、鉴证等)。 我所是辽宁成立最早(原沈阳第一律师事务所)、规模最大(现有专职律师80多人)的律师事务所。 本人主要经历:91年西安交大工学士毕业,先后在国有、合资、独资企业从事技术、策划和市场工作。95年与他人合伙经商,98年自组私营企业。多年的经历,使我深感法律知识欠缺带来的不便。遂苦读3个月,参加当年的全国法律硕士联考以辽宁省第3名的成绩被辽大法学院录取,在校期间用一年的时间修完两年的课程,并被老师和同学公认为是最好的法硕生。我读的是公检法在职班,曾同班的两届二百多同学多数已成为省内各公检法机关的中层以上干部。同时参加第2届国家司法资格考试,以267分高分一次通过。 我现专职从事律师工作,专注于合同法的深入研究,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多篇相关论文,在代理的相关疑难案件中多获得当事人比较满意的结果。 我愿先交朋友,再谈工作。欢迎贵公司在遇到法律问题时,与我联系,我将尽我所能提供建议供您参考。 我的联系方式:单位电话 024-31505666-8524(不限时间,无人接听时,您可在录音中留言。),传真 22827654 ,电邮 dsflawyer@xxxxxxxx。 本律师为以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疑问,可挂我所的总机31505666确认。 本邮件如对您有所打扰,敬请原谅。

<<< Chronological Index >>>    <<< Thread Index >>>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Service | Cookies Policy